close

ea_logo.gif  

 

 

我好喜歡8小時潤澤霜喔!!!!!

 

我從剛開始接觸保養品的時候就聽過鼎鼎有名的八小時潤澤霜了

可是實在是貴鬆鬆無法下手

不過

就在要過年的這段歡天喜地的日子 

整個很幸運的就可以試用到我愛慕已久的八小時!!!!

 

 

首先是喜氣洋洋非常應景的大紅色包裝

IMG_5342.JPG

 

官網上的圖片

3946-21083.w_650xh_650.jpg

超美麗 我好愛

 

八小時潤澤霜是伊莉莎白雅頓一直以來的明星商品

這次是限量版的包裝

3946-21081.w_650xh_650.jpg

2011 限量典藏版「王妃寶石」

迷人雙唇清透水嫩
完美肌膚吹彈可破
纖纖玉指細緻滑嫩
王妃風采 雋永優雅 光采奪目
她的美麗秘密 從珠寶盒中流洩出紅寶石般耀眼光芒
8小時潤澤霜-王妃最璀璨耀眼的寶石
 

下面是商品介紹

81年經典不敗的美麗傳說

「全方位美容潤澤膏,經典的肌膚保養品,能保護肌膚,並修護乾燥肌膚。」多年來,8小時潤澤霜一直因其神奇功效而享有盛名,不僅深受貴族名流喜愛,上市至今81個年頭過去了,它仍是愛美女性的美容逸品,可用在臉部、唇部、頸、手或腳任何一處乾燥的地方,8小時潤澤霜就是神奇的萬用霜

「王妃寶石」8小時潤澤霜

以全新的修護、舒緩及滋潤肌膚功效著稱於世81年, 也是目前網路上備受網友討論的8小時潤澤霜,帶有桃子風味,結合了多種元素礦脂和維他命E,能夠提供長時間的鎖水保濕效果。對許多人而言,8小時潤澤霜無異是一款全能產品, 除了可持久且有效滋潤皮膚之外,還能修護肌膚彈性,並且可調整毛躁的髮絲和眉毛,甚至當作唇彩用,效果也很好,更是一款好萊塢明星人手常備一支的萬用霜。

真的很神啊 hehe

看了這麼多來瞧瞧它的真面目

 

IMG_5356.JPG

打開來

IMG_5361.JPG

是股濃濃的精油味

說不上來是甚麼味道

我和妹妹都滿喜歡的可是媽媽討厭 

我覺得有點像馬鞭草的味道?

 

IMG_5364.JPG

是有點稀的霜狀

有點像果醬

IMG_5369.JPG    

 擦在手上 遇到手的溫度就會更稀 變成油狀

IMG_5376.JPG  

  

IMG_5378.JPG  

 推開的樣子  油亮亮的

IMG_5383.JPG  

 我不小心塗太多了 = =

 

這個是油狀的我實在是不敢擦在全臉 哈哈

所以就是用來做局部的修復保養

 

我覺得它對付乾燥粗糙的肌膚真的很棒

我主要擦在唇部和腳跟

都是晚上擦了去睡覺,早上出門前再擦一次

 

先來看使用前

我的嘴唇本來就很乾燥了  我還有事沒事一直摳嘴巴 

IMG_5390.JPG  

好糟喔 真是的

不過呢

過了一個晚上 

馬上還我一個美美的嘴唇 

真好 

IMG_5634.JPG   

其實第二天起來嘴唇就很嫩很好了

但是有每天擦很棒的是有時候即使忘了擦護唇膏

嘴唇不會像以前一樣馬上就乾裂

GOOD~

 

再來是腳跟

我的腳跟冬天的時候很容易龜裂

有時候一走久回家腳跟就裂了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穿襪子也有擦乳液啊!!!!!!

Anyway

IMG_5425.JPG  

好慘啊

看起來還好可是很痛耶

所以我就厚厚的塗上一層~

然後穿上我可愛的毛毛襪

包起來睡覺 yo!

 

IMG_6120.JPG   

 

DAY 2 將將將將

IMG_5452.JPG   

馬上好了一大半

當然破皮的地方沒辦法那麼快速好

可是也很不錯囉

GOOD~

 

 ♥♥♥♥♥♥♥♥♥♥♥♥♥♥♥♥♥♥♥♥♥♥♥♥♥♥♥♥♥♥♥♥♥♥♥♥♥♥♥♥♥♥♥♥♥♥♥♥♥♥♥♥♥♥♥♥♥♥♥♥♥♥♥♥♥♥♥♥♥♥♥♥♥♥

一開始我有一個小疑問

Q:啊不是跟凡士林一樣??

不過實際使用過後就知道

第一個香味就不同啊~~這個好香喔 (完全不是重點)

除了它的多功能 (像是治痘痘、可以止血...)

是凡士林沒有的

還有就是它的吸收度

之前我把凡士林塗厚厚一層在嘴唇然後去睡覺

早上起來嘴唇是油油的

沒有脫皮了但不是保濕的狀態

凡士林塗掉還是一樣乾乾的

 

BUT

 

八小時潤澤霜很神奇的 

讓我的嘴唇保持嫩嫩的而且好保濕啊

真是令人開心 

整個是很愛

 

總結來說

 它的質地不厚重卻能有效改善乾燥

淡淡的香味不刺鼻

用了也不會過敏 目前我用於臉部乾燥處也沒有致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