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sl-logo.jpg      

 

 

 

 

這個星期一去了SOG復興館的YSL試妝

是第一次去專櫃試妝

有點小緊張

 

Ginta_Lapina_YSL_Spring_2012_Collection.jpg

 

這次的春妝形象照

天啊 顏色超級無敵可愛的

可是看起來就是很亮 是個超級愛現的眼色啊 hehe

所以說

即使我看了好幾個部落客的試妝

還是覺得這個眼影好嚇人 (但是好想要?!)

 

2011122365360573.jpg(你說我嗎><)   

 

不過呢

這個少女無敵的眼影事實證明整個超級好看

害我超級超級超級想要的!!!!!!!!!!!!!

可是他貴爆了

活生生要兩張白花花的鈔票 (只會找20快回來歐)

就是我一個月的打工費嘛 

 

 

於是

最後我實在是下不了手

(錢包裡根本就沒那麼多錢)

 

但是又很想要買個甚麼

想說幫媽媽買個唇膏當新年禮物 (歐 好貼心) 

櫃哥推薦這個 也是貴死人 金光閃閃的

ru.png

 

IMG_5072.JPG   

 

 真的好閃啊

很貴婦??

gu.png  

 

IMG_5074.JPG  

 

挑了好久才決定的色號

不過我照不出它的顏色耶

IMG_5085.JPG  

開閃光

    IMG_5089.JPG  

沒開閃光

 

官網上的顏色

jk.png

顏色和實際差好多我覺得

其實沒那麼紫 

 

這個唇膏不錯yoyoyo 

帶有一點點的小珠光 很細很細

所以很自然

我認為是非常保濕

又顯色 很能遮唇色和唇紋

媽媽是非常愛啦 呵呵

 

色號有很多

我也想買一支可愛的顏色

color.png

 

最後來張它的形象照

yves-saint-laurent-rouge-pur-couture-ginta-lapina-1-750x958.jpg    

是不是美極了!!!!!!!!!!!!

 

 

有空補一下試色照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