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32k7.png

 

 

 這是大家都很熟悉的面膜品牌吧

平價、好用、選擇多

真的是王者來的 

今天分享的是最近新出的冬季晶潤透白組

為什麼是「組」呢?

因為美麗日記現在好貼心 

不但有面膜敷,還有附一個凍膜來鎖住面膜的精華!!!!

真是太好了

 

IMG_5305.JPG

長這樣。

IMG_5518.JPG  

 

好開心能在過新年前收到這份面膜。

每年過年的時候都會每天熬夜,所以今年我為了讓我的臉蛋保持光滑彈性,每天都敷一片面膜。

這個面膜第一天就讓我非常驚艷,晚上敷完後一直到半夜三四點才睡,第二天起來不但沒有黑眼圈,甚至還會發亮有彈性,好開心啊。

面膜的質地讓我很滿意,一如往常,美麗日記的面膜很服貼又充滿精華液,這款有淡淡的橄欖香味,敷起來很溫和不會刺激,而且很容易吸收。

我也很喜歡第二步驟的凍膜,一樣易吸收,非常保濕,能鎖住面膜給予肌膚的水分,後續就不用再擦任何東西了,很方便呢。

連續用下來的效果我很滿意,最顯著的是保濕的功效,再來我認為確實有些許提升臉部的透亮度,最重要的是價格親民每天敷很適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