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

Smashbox O!驚豔變色頰彩

02_m.jpg

 

我本來就是Smashbox的使用者

用過他們家的瞬間光采凝露和粉底

都還不錯用

而且價錢比起其他專櫃品牌實在是便宜許多(這是重點 哈哈)

 

 

看到很多人說這個腮紅很神奇

現在就來看看吧歐耶

 

小小一支 

攜帶方便、十分輕巧

大概7~8cm長

IMG_2772.JPG  

跟我家的瑪爾濟思比比看~

比他的頭小呢

再來跟拉拉熊比比看

IMG_2782.JPG  

差不多大呢

喲 真的有小巧!!

 

產地

IMG_2740.JPG  

那就打開來吧

IMG_2743.JPG

長這個樣子

軟管的設計十分好擠 也很好拿捏份量

其實一點點就夠了

上圖那樣大概一邊臉頰OK

 

IMG_2760.JPG  

質地

擠出來是凝膠狀 比瞬間光采凝露更柔軟滑順

顏色是透明的 

IMG_2763.JPG  

但是一接觸到空氣就開始變色了

IMG_2744.JPG  

馬上就變紅~

IMG_2745.JPG 

越推開是越紅

但是不會一直變深變紅啦

就差不多是桃紅色這樣

IMG_2748.JPG   

在臉上的量不用這麼多

全部推開後會很自然

而且滿持久的

我早上九點多化好妝 晚上回到家都還是有淡淡的紅暈

氣色看起來一直都很好 耶

還不錯喔

 

IMG_2752.JPG

在面紙上就很明顯看得出顏色啦

然後...

我通常是趕時間的時候才會使用 hehe

整個是懶人專用

因為真的好方便快速啊

也不用刷子

塗完隔離霜之後再塗腮紅一氣呵成壓 哈哈

 

 

其實這款腮紅的顏色就是像上圖那樣

不會因為塗多了就變得整臉紅通通

好處是

不怕失手啊~~

可是呢

(我喜歡紅通通的臉頰啊XD)

想要有多一點顏色變化的就還是得用粉狀腮紅比較好

可以深深淺淺的疊來疊去~

一切看個人習慣囉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好使用又方便攜帶

所以很愛

 

最後來個我們家的BB狗

IMG_2778.JPG  

居然趁我不注意把它拿去啃天啊

甚麼Model啊 (喂)

超不專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