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hy_logo.jpg  

 

 

 

我用薇姿這一瓶用了4個月了耶 每天早上用 

原來可以用這麼久 呵呵

 

Normaderm-Hydrating-Cream.jpg  

 

前陣子天氣超熱

整個很容易出油

也開始長粉刺痘痘 (歐不)


於是我趁著屈臣氏有折價去買了一瓶來 (因為它so貴

每天早上在化妝水之後

差不多一塊錢硬幣大小的量

 

它是乳狀的歐

很好推開而且有一股淡淡草本香味很好聞 我很喜翻

擦上去後不會悶悶黏黏的

吸收很快

是很清爽的乳液

雖然沒有主打保濕但是我覺得吸收後肌膚很水潤,不會因為是控油產品而乾乾的

早上擦完後我就上隔離霜和蜜粉

本來我到中午就會開始出油

現在一直到下午五、六點都還只有T字部位有少許出油

真是超級感動的。

不過我覺得沒有明顯感受到減少粉刺的效果

可能有降低粉刺的生成啦

因為我本來就沒甚麼痘痘的問題

這段期間只有偶爾會長一些小小的痘痘,不嚴重就是了

 

所以說

最明顯的效果還是控油啦

現在連早上起床也不太會臉油油的

SO滿意這個效果

雖然價格不低

但其實用量很省效果很好

算是滿划算的囉

歐耶

 

 

快去官網瞧瞧 http://www.vichy.com.tw/labos/gamme/normaderm/p10_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