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come-logo  

 

 

 

蘭蔻這款新粉底我是抽到試用耶!好棒 呵呵

不過試用是小盒好難用XD


色號是0-01

粉質嘛,摸起來很細緻

不會飛粉而且感覺裡面有水

看起來很保濕可是我擦起來卻不是這樣好奇怪

IMG_0171-horz.jpg  

試用了一個星期~

第一天搭配SOFINA的透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

......好推,稍乾

第二天搭配CHANEL的淨白防護妝前乳

......不易推開,稍乾

第三天單擦

......推不均勻,乾

第四天搭配ORBIS的新˙透妍防曬隔離霜-清爽型(停產)

......不易推開,乾

第五天搭配植村秀的3D水釉光感粉底液

......難推,乾

第六天搭配LANCOME的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好推,稍乾

最後一天單擦

 
結論呢

對我來說好乾啊啊啊

不好推開


加上都在冷氣房裡

不是很保濕

我覺得臉好粉不自然

和奇蹟粉底液差好多

本來想說可能和我擦的隔離打底有關

但是試了這麼多種結果都一樣

而且我是混何性肌膚 不是乾臉人

所以....

可能我和它無緣吧


好玩的是還滿持久的

第二天去曬太陽回來看起來沒有嚴重的脫妝

結果就是一直粉粉的好好笑


剛好中間有幾天冒痘痘

正好來測試遮瑕力

遮瑕方面還算不錯

可是因為不夠保濕

所以看起來粉感很重啊

我個人是不愛這樣

反而是有一點出油後看起來比較自然


再來就是到了晚上會有一點暗沉

害我好難過啊 QQ


優點是不致粉刺不會過敏吧

用了這麼多天也沒有不舒服


整體算是普通 不會到很差讓我生氣的地步

但是我也不會去買正品就是了

 

因為粉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